FLOW WITH DUST
2015-08-22  

我们有一颗热爱银盐的❤

我有一个群,群体的群。这个群体内没有高富帅,也没有白富美,只有一群热爱银盐的狂热分子。不管你是数码菲林双修,还是独钟于银盐胶片,只要你是真心喜爱银盐菲林,热爱银盐结晶所构成得影像,均可加入我们这个年轻的小群体。  
我们这个年轻的小群体内可以讨论摄影作品,也可以争辩摄影机器,也可以在固定的时间段出售或交换自己闲置的机器,也可以线下活动交流,亦可以互相交流沟通DIY相机和银盐菲林的冲洗放大经验。  
我们这个群体不需要你有多壕的器材,也不需要你有多棒的样片,只需要你有一颗有银盐所构成的蓬勃的❤。  
摄影最早始于1827年,本来是为绘画所服务的一种手段,后来成为了一种独特的记录手法,而银盐则是将摄影带入轻便化,统治了摄影一百年左右,最终败于数码之手。但是银盐因其卤化银感光所形成的银盐粒子,显影出其独特的影像效果是数码很难达到的。同样,数码的便携、易分享、平民化等等一系列的优势将银盐取而代之。我们之所以坚守在银盐菲林的圈内,只是因为当年的初中,小时候一张小寸底片,压着花边,成为前几代人青春的见证。  
在这个数码横行,PS当道的时代,执一台胶片机拍摄实属奇葩,现实中基本很难有人会认可胶片机器和银盐胶片拍摄,也很难在现实中寻找到与自己心心相惜的知己,而我们则为大家提供一个平台,一个平等交流沟通的地方。我们的群号:37025900,敲门砖:银盐心

评论
热度(3)
©FLOW WITH DUST | Powered by LOFTER